close

還沒等他敲門,門已打開。

 玄鯛探出頭來,示意他入內。

「哎呀~小玖有什麼事嗎?」翡翠穿著鬆垮的便衣,細白的頸子裸露,棕色的捲髮隨意束起,慵懶的陷入沙發,雙眼半垂,風情萬種。

「不好意思來打擾了,家裡發生些事情,等會就回去。」玖陽有點緊張,他並不擅於應付人。

 

翡翠眯著眼,原來對方動作那麼快,不過幾天就殺到家裡去了。

「小玖要不要我幫你看看?政府現在正推廣鄰居要守望相助,雖然只有我們兩家。」翡翠知道接下來不到一刻鐘,少年的住所將會變成碎片。

「嗯....謝謝。」玖陽點點頭,雖然翡翠看來只有二十餘歲,但至少是個大人,應該能找個警察......

「那個...請問『那把刀』是要來幹嘛的?」笨蛋!他不應該找葬儀社老闆幫忙的,本來這種年紀會想開葬儀社就有問題!

小偷也是有人權的!請不要當場支解他!拜託!

「嗯?當然是幫你處理事情阿~」(燦笑)

「翡翠先生,我想闖進我家的傢伙大概不需要如此費心的處理,只需要拿起電話撥打119就行了,真的。」

「嘖,沒時間了小玖,闖進你家的不是人,待會再跟你說,玄鯛,照顧客人,我去去就回。」翡翠提起銀白色的大刀,掛著優雅的微笑離去。

約莫半刻鐘,巨大的聲響不止,聽到都不覺感到驚心動魄。

玖陽走上前去想拉開門,卻發現重的打不開。

「呃....玄鯛?」玖陽試探性的喚著正躺在沙發看書的男孩。

玄鯛的視線從書上移開,對喚著他的少年眨了眨眼。

「玄鯛,能不能讓我看看我家現在死成什麼樣子了?」

搖了搖頭,「老闆說要照顧客人。」

 

 

爺爺、奶奶、阿公、阿嬤、佛祖、上帝隨便什麼都好,誰快來拯救一下他家的鐵皮屋!

 

----------------

悲劇少年的開始((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 ´ Д `)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