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玖陽美人,我們又同班了呢!你說這是不是命中注定?」(眨眼)

「不,我覺得是老天不爽我很久,讓老師腦袋壞掉,把我和你分在同一班。」林玖陽撐起美麗的臉蛋,深深覺得他平穩的高中生活已不復存在,就想去踹踹天帝他老人家。

開什麼玩笑,這個渾蛋跟他國中同班了兩年,接下來高中還要一起畢業,他的未來在哪裡?

「嗚~玖陽你好過分,沒有你我要找誰當我女朋友?啊!!不要踹!!!我知道錯了,玖陽!痛痛痛痛!阿你怎麼踹了又踹...夭壽喔,腳要斷了。」律然吃痛的抱著修長的腿,體會到人不可貌相。

沒錯!這個渾蛋還三不五時找他去赴約,如果有女孩子當面向他告白,就說他是他女朋友,然後對方還相信了,莫名其妙!他哪裡像女孩子了!

「先不說這個玖陽,待會兒體育課好像要踢一顆黑白相間的球.....」

「那叫足球。」

「對!沒錯,要踢足球,玖陽你好聰明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踢,萬一我踢一踢就跌進那個有框框的網子裡.....」

「那叫球門。」

「對!那個叫球門的東西看起來好可怕!聽說還有壓死人的,怎麼辦!玖陽我們翹課好不好?」

玖陽扶額,他朋友是個運動白癡,白癡中的白癡,手長腳長卻只會騎腳踏車。

「不准,看到球飛過來就給我閃開。」

李律然皺著一張俊臉,好好思考待會該如何從體育課逃脫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登登登登~好碰友登場

是個可愛的小白癡~

律:喂!我可是全年級第一ㄟ!

呃.....功課&外表除外,其餘殘念!

律: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 ´ Д `)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